星陨

一定要看到花开,一定等燕子归来

星陨的食用说明

终于破百粉辣!让我有了写主页置顶的自信()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爱!!!


自我介绍:

姓名:星陨

英文名:X.ywing

全名:星陨至尘间

坠落日:2008年10月8日

属性:土家族·天秤·ENFP

• 鹊华文学社花间诗社成员,亦梦书会运营部部长,半朵中文网专栏作家✒️作品见于《他山》(西府)《驼铃》

• 本体是一颗星星⭐可以叫我小星(或者也可以叫桃花

• 精神状态不稳定,故休学,吃药治疗中

• inner:星陨至尘间;小红书:星陨

阅读量不多,导致我的诗歌都十分地白话且产量很低,正在努力提升和阅读中,还请各位见谅(磕头)

美丽的背景图来自美丽的桑桑,感谢🌹(磕头)


爱好:

很杂(诗歌、文字、音乐、电影、数码、摄影、表演、网球、吃喝玩乐等

听音乐的耳朵很挑,目前只欣赏、敬佩Vitas,爱福禄寿FloruitShow(DOUDOU),喜欢万能青年旅店、草东没有派对和各种好听的纯音乐。

对我而言,文字与音乐是我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(包括睡眠),它们也是治疗我的一种药物,诚挚地感谢所有创作出美好的文字或音乐作品的人。

其它:罗永浩、沈腾、费德勒、卓别林、王尔德、曹文轩

最大心愿:环球旅行


• 大感谢:

Vitas、福禄寿Floruitshow(DOUDOU)、荼蘼MIA.多萝西娅君子浔

• 特别感谢:

伯乐👉🏻雨界

• 我超爱:

Lucian九桑


受到罗老师的影响,成为了半个理想主义者和半个浪漫主义者,想通过任何方式来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些。所以,这就是我创作的目的。

『繁星』杂诗、半自传、或寻找每个人心中未曾被发现的自己

〈过去式〉现在看来并不尽如人意的诗,或叫文字练习稿


“所有的光芒,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被看到。”❤

评论(24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